今天米总也要吃猫薄荷

实力拒绝

Kylo20多岁的时候爱上了Hux,但是Hux告诉他“我们不能在一起”因为他立志做个gold digger。

然后Hux嫁给了有钱而半死不活的老头Snoke

过了n年,两人社交场合又遇见了。Kylo礼貌性问侯Hux你hubby怎么样。

Hux说dying

隔天Snoke就挂了,Hux变成了嫌疑人。然后Kylo出来破案,帮他洗脱嫌疑。

破完案,Hux问Kylo你要和我结婚不。Kylo说“我没钱”,Hux说“我有”,Kylo没接话。

隔了几天,两人又在社交场合遇见了。Kylo问Hux“关于你上次问我的那个问题................."。然后Poe冒出来了,Hux说Kylo这是我的未婚夫


所以他大概是把周围有点暧昧的男的都问了一遍这样.....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5)